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記事





1

像寫日記一樣,只是換個方式,就像這隻可愛傻貓咪咪,該怎安排你呢?

堂姐討厭貓咪,但託給外人不如讓自家人,小小疼愛嘛,姐姐!(我這樣這樣的可愛,是呗

2

城市的天空總是這樣湛藍,因為太廣大,所以總是夜來了沒帶黑幕,僅是小小地披上深藍袍,象徵性地自轉一圈。

3

就說這樣囉,再這樣就是索愛,要來的都是勉強,就自然點,會想你愛你就是會,不會就是不會,不是嗎?!

4

有時候我也無法肯確地說出這裡人的真善與偽善之別耶,人與人只要一點不真就感覺很清楚,我只能說,看你自己吧,覺得妥當就妥當吧!


5

辣子鋪外一堆人,我端詳那些路邊等待的人們,異鄉麼?人都這樣像,你會喜歡我是因為我不想偽裝,是怎樣就是怎樣,但迷戀就是一種錯!


6

再會了,人都要學著堅強,說這話的人未必比你強,但是勸人就是要這樣,be strong !!傻樣子。呵呵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留言